我也是花 第八集  나도

其實這部戲的劇情蠻輕快的,演員也演得不錯,雖然經過男主角換角,不過我覺得尹允時演的很有味道,但是這部戲很大的缺點便是男主角的娃娃臉

他演的是一個CEO,也有一定年紀和經歷,可是與他的娃娃臉很不搭,不僅是娃娃臉的問題,就連實際年齡也比兩位女主角小很多,讓男女主角對戲的時候感覺很異樣...

畢竟戲的重點不是強調姐弟戀,而是巡邏警員與CEO...

廢話太多了....介紹一下裡面幾個句子

a.jpg  

(當初會看這部戲 全是衝著李智雅來著,不過常常覺得她眼睛無法聚焦,總是出現一副"萌"的樣子)

b.jpg

믿고 따라왔을까?

我相信你什麼,而跟你來這?

單字

믿다 相信    따라오다 跟著來

c.jpg 

(允時弟真的演的很有CEO的風範,只不過跟他的臉和身分不搭)

나한테 기대라는 그냥 소리 아니야

我說要你倚靠我 不是隨便說的

單字 기대倚靠  소리 聲音(這裡當做"話語"的意思)

D.jpg 

요즘 얘들이 이쁘지? 最近大家怎麼都那麼漂亮

못생겨도 예쁘고 醜的也漂亮

뚱뚱해도 예쁘고 胖的也漂亮

젊은 거였어 그냥 눈이 부셔 原來是因為年輕 非常耀眼

單字  못생기다 長的不好看    뚱뚱해    젊다 年輕     눈부셔 耀眼


F.jpg  

(這位哥哥的安慰絕對不是假的,因為這位女二在戲裡真的很美,不管是穿著還是髮型)

지금도 여전히 춘분히 눈부셔 예뻐 你現在也絕對耀眼 夠美的了

單字  여전히依舊   춘분히充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